Click for a look bout the ads!: D thanks!

Monday, February 29, 2016

想念了

爸爸很少在这个时间打来给我,因为我在办公。我知道,他想念了。
看到电话有2通missed call, 我的念头就是打回去,跟他聊了一会儿。

心里很不是滋味,怎么就那么少时间给他们。
多希望他们永远不会老。

在这里生活也迈入第十年了,谁不想家呢?
我期盼有一天我可以在他们的年老日子陪伴他们,
让他们有安全感,
至少,我没有遗憾。

求天父继续看顾他们,保守他们的脚步。

2 comments:

Mao Tang said...

回家要趁早!他们等不及。这个一直都在提醒我。

yingying said...

你还去那么远